红鲤鱼与黑鲤鱼

挖坑专业户,我种我自己

这是中

我知道这次很短啦,但是我人在外面,回去再发嘿嘿。

      江澄和不知道什么版本的蓝曦臣对视了一会,对方看上去像兔子一样乖巧,手臂却紧紧钳制着江澄的腰,江澄感觉自己仿佛被拦腰折断了,动弹不得。
      为了避免第二天云梦江氏的宗主在泽芜君的床上窒息而死这种不仅傻逼而且会让人怀疑泽芜君是否有什么特殊癖好的消息传遍天下,江澄觉得自己有必要做些什么了。
      他艰难地抽了一口气,道:“蓝宗主!”
     “叫我涣儿!”版本不明的蓝曦臣很是欢快,江澄却根本叫不出口。
     “蓝宗……啊!”江澄只觉得自己的肾不太好,蓝曦臣没有听到想要的称呼,便狠狠掐了一把他的腰。
      我真傻,真的。江澄觉得没有人比自己更可怜了。我怎么会觉得蓝曦臣酒品好……这这这,这还不如蓝忘机呢!至少乱跑乱刻坑的人不是他啊!
     为了自己以后的终身幸福(大雾)着想,江澄勉强屈服,舌头仿佛打了个结。
     “涣,涣儿。”
     得偿所愿的蓝曦臣笑得开心极了,这个很没诚意的形容具体表现在他一下子跳起来,手也终于松开。江澄瞅准时机同样一跃而起,还没有高兴几秒,他惊恐地发现蓝曦臣张开了口,直觉告诉他千万不能让蓝曦臣说话——
      说时迟那时快,江澄出手如电,却挡不住这个蓝曦臣太过先进的版本。 只见蓝曦臣气沉丹田,朗声道:“涣儿最喜欢晚吟哥哥啦!”
     夭寿啦!江澄两眼一黑,脑中闪过一串当年和魏无羡一起摸爬滚打的时候学来的脏话。他一把捂住蓝曦臣的嘴,这可是在金家啊!外边儿还有一堆下人和修士,教人听了又不知要传出什么东西!
       他凝神静听,外头没人来打扰,他才安心了些。才松了一口气,右手手掌间便传来奇异的触感。
       嗯……软软的,湿湿的,感觉好熟悉啊……上一次有这种感觉还是在养茉莉的时候了,茉莉也喜欢舔他的手心,可乖了……
      ……慢着。
      谁谁谁谁舔舔舔他的手……
      江澄浑身僵硬,缓缓低头。
       刚刚被他圈在怀里的蓝曦臣对他眨了眨眼,又伸出濡湿的舌尖,在他手心里划了一条线。
      江澄触电般松开了手,却还愣着,刚刚的感觉太过奇妙,如同一只羽毛轻抚过他的手心。
     原来是真的。他忍不住想到,真的是十指连心,应该手心也算吧?
     不然,他怎么觉得自己的心也痒痒的呢?
    
     

评论 ( 10 )
热度 ( 34 )

© 红鲤鱼与黑鲤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