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鲤鱼与黑鲤鱼

挖坑专业户,我种我自己

       这是第一次写repo嘿嘿嘿
      首先还是要疯狂表白大大!! @爱慕子 画得超好看超好看!!(词穷的人只讲得出好看两个字还请不要嫌弃呜呜呜)
      莫名很喜欢嗯嗯师兄抓菜菜腿的那里!觉得菜菜心里一定很崩溃哈哈哈。
     蔡蔡原型也好看!
     总之怎么样都好看啦www
     我大概是最后一个买本子的人了,因为我买完几个小时就下架了( •̥́ ˍ •̀ू )
      这几天一度担心没有买到但是还是收到了,敲开心!!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用了一个巨大的包装盒,我还以为拿错了东西qwq
     虽然我自己就姓蔡很多朋友都叫我蔡蔡的😂所以说蔡蔡好看的时候总是有一点小羞耻( 。ớ ₃ờ)ھ
      但是蔡蔡真的好好看啊!(笑cry)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红鲤鱼与黑鲤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