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鲤鱼与黑鲤鱼

挖坑专业户,我种我自己

极度ooc的乱写日常……
只是想看涣涣哭而已。
【说真的,我可能是个变态,真的超想看涣涣哭……不管什么剧情哭就好了……】
   古代abo设定。
(注:涣涣被温家关过一段时间……发生了一些emmm的事情。
万年背锅金子勋。)
一个病弱+神智受损的涣涣,被所有人捧在手心里好好哄的宝贝。
全部都是小片段。不能接受者不要往下划。

      蓝曦臣抱着白兔,试探性地抚摸着兔子柔软的白毛,这只兔子也不怕人,一个劲儿往他怀里钻,蓝曦臣终于露出了一点笑容。
      江澄的心软得一塌糊涂,他蹲下身来轻声问道“涣儿喜欢兔子吗?”
      蓝曦臣用力点了点头,却不说话,只是垂着眼睛,看着白白的毛球。
     这已经比先前的情况好太多了,至少他对他们的话有所反应,不再像一个漂亮却易碎的玩偶。
      江澄亲了亲他的手指,又说:“那我们养好多好多兔子好不好?叫阿羡去找,全都养在家里的草地上。”
     蓝涣歪头想了想,动了动嘴唇,说了一个字,“好。”
     
……————
      蓝涣茫然地看着江澄,泪珠忽然从他的眼眶里滚落下来。
      守在床边的几人都吓坏了,江澄连忙把他抱进怀里,手忙脚乱去抚他的眼泪。
     “怎么了怎么了……不哭了……想要兔子我们回家再养好不好?有多少只养多少只,铺满整片后山的草地……”
     “我不要……呜……”蓝涣抽噎着,声音细弱得让人心疼,“涣儿就要自己的兔子……就要自己的……”
      “涣儿的兔子被人抢走了……”
       “……坏人……”
        江澄的心都揪成了一团,蓝涣身体不好,不能这么哭下去。他接着哄,“……那阿澄和阿湛去把他揍一顿给你出气好不好?让阿湛打他……不哭了不哭了啊……”
       蓝忘机早已脸色发白,只是怕吓到兄长强忍着怒气。
      自从当年出事之后,蓝家江家哪个不把蓝曦臣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里哄着他,他掉一滴眼泪都舍不得,偏生来了金家,却要受那金子勋的气!
      “我要回家……我不喜欢这里……”蓝涣哭得更大声了,不管江澄怎么哄都不听。
      “好好好……我们马上带涣儿回去啊……”
       蓝涣哭了半天,直到最后累了才睡过去。江澄安顿好他,黑着一张脸就要去金鳞台找金子勋算账。
——————
     
     ——————
     凄厉的哭声听得人头皮发麻,江澄哪怕想一想蓝涣在温家受的苦都恨不得把温若寒千刀万剐。
     他是坤泽啊,对一个坤泽来说,被凌,辱和强bao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了。
     “别怕……别怕啊……我在这里,阿湛和叔父都在这里,他不会再来了……”江澄只能极力安抚蓝涣的情绪,金子勋不知道干了什么,把他吓成这个样子。
     “温若寒已经死了……他不会再回来伤害涣儿了……涣儿乖,不哭了啊……我们明天去买东西好不好?买涣儿最喜欢的桂花糕……还是现在就要……那叫阿羡去买好不好?”
     ——————
      蓝曦臣刚刚醒过来的时候,一句话都不说,只是蜷缩在床榻的一角,睁着眼睛,目光却茫然无神。
     江澄在云深不知处住了下来,每日都守着他。蓝曦臣怕乾元,怕到只要有人接近就浑身颤抖着哭,后来才渐渐接受江澄、蓝忘机和蓝启仁的靠近。
      蓝涣身体原本就不好,又被囚禁了数月,加上被多次标记的副作用,状况急剧恶化,经常整日整日地发烧。
     ”————
     

    
    
    

评论 ( 10 )
热度 ( 22 )

© 红鲤鱼与黑鲤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