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鲤鱼与黑鲤鱼

挖坑专业户,我种我自己

记个梗

记梗。
私设向,篡改结局。
——假如在观音庙瑶妹没能推开蓝大。
      这个世界的蓝大身死封棺,灵魂却意外地回到了过去(具体哪个时间没想好),但并不是重生!这个世界的蓝大和穿过去的蓝大共用一个身体,只有这个世界的蓝大能和灵魂态的他交流,知道一切的蓝大开始尝试去改变过去……从不找阿瑶开始……他向这个蓝大证明身份,建议他直接投奔江氏(那个时候应该还没灭门吧?),然后一路篡改剧情…没想好怎么改但是反正要让蓝大和晚吟在一起…中间可以虐一把?这个世界是澄曦结尾,眼见众人都安乐幸福后,蓝大消散,此世蓝大与几人为他送别。
      本以为就此彻底灰飞烟灭的蓝大醒来,发现自己被召到某山上,而召来他的,是思追的一曲《问灵》,一场鸡飞狗跳的相认过后,汪叽以灵芝(哈哈哈就是渣反那个没错)重塑蓝大身体,回魂后蓝大终于解开心结,决定为自己的终身大事(……)考虑,主动开始撩晚吟……
皆大欢喜的结尾!
   同线的原来世界剧情——蓝曦臣的魂魄本应被困棺中,魏无羡查探后却发现并不在,然后汪叽就开始了《问灵》……我就是喜欢双璧亲情向嘿嘿。
至于为什么要写出来……因为我基友告诉我当你抓心挠肝想写东西但是你根本没时间的时候,就把这个梗写出来,然后

你就不会写啦哈哈哈哈
现在高三啦,真的没空,明年再说吧。
难受,澄曦粮太少,只能自己动手……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红鲤鱼与黑鲤鱼 | Powered by LOFTER